close

之前常常在ig上看到這家九品川!!!

一直想去喝喝看五顏六色的牛奶

但是無奈沒時間去

他就躺我在我的名單中很久
結果有一天不小心經過他
看到有一些人已經在排隊了
我當然廢話不多說就去排了啊~~~~~
菜單好多選項
小杯的是$39 大杯的是$55
讓有選擇性障礙的我看了好久😂
本來是想點優鮮酪的 結果沒了!!
所以後來改點季節水果牛奶+白珍珠
(他可以免費加白珍珠或小珍珠哦)
今天他的季節水果是藍莓😍
怎麼這麼懂我剛好想喝藍莓咧~
等了一下終於來了
顏色紫的好漂亮啊
也不會太甜
但是白珍珠有點硬就是了
下次還想試試沒喝到的優鮮酪~
上面好像有座位
但是因為趕時間就沒上去了~
旁邊牆壁話的塗鴉都很可愛
好像置身在農場呀~
 
公館站 九品川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羅斯福路四段14號
營業時間:一到五 10:00~22:00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六日 11:00~22:00
評分:★★★(滿分5★)
臉書:點這裡
 

也歡迎大家來搜尋我instagram的hashtag #蓉仔美食特輯

會有最新美食消息唷~~~

arrow
arrow

    粉紅小毛怪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